Tuesday 20 October 2015

适耕庄只有海鲜吗?除了海鲜还隐藏了什么美食?

没想到适耕庄这个小小的地方竟然隐藏了不少的美食哦!我想很多人会觉得我说的美食是指海鲜,这里的海鲜固然好吃,但是我们也发现了不属于海鲜类的美食哦。。。究竟是什么?好啦。。。我不再卖关子了。。。看下去就知道了。。。

1. 日日发茶餐室
         45-B, Jalan Besar, 45400 Sekinchan, Selangor, Malaysia.


我们普遍吃到的是糯米鸡,在这里除了糯米鸡闻名之外,这里还有卖糯米猪,而且和糯米鸡一样都是这里的招牌哦!当我们拿到糯米猪,想要挖来吃时,老板娘告诉我们因为好料以及汁全在底层,应该要倒在盘子上吃,才是正确的吃法。


这就是已经倒在盘子上的,汁是不是很多呢?眼看林先生吃得津津有味,还不断赞好吃,看来这个糯米猪当招牌是实至名归的。


我第一次看到南瓜面粉糕哦。。。身为面粉糕的忠实粉丝,我马上点了一碗来试试。先试试烫,味道算是蛮清甜的,但是个人觉得胡椒味道有点过重。不过,我的妹妹尝了后,却说她并不觉得胡椒味过重,反而是她很喜欢那个胡椒味道。所以说。。。口味还真是很因人而异的。 不过,我和她不约而同的觉得这个面粉糕的厚度刚好,很有嚼劲,棒!

2. Restoran Sheng Hui (辉煌海鲜酒家)
        PT 283, Jalan Pasar, 45400 Sekinchan, Selangor, Malaysia.



来这里一定要尝试这里的招牌菜之一,姜葱生鱼片。 鱼肉鲜甜,好吃!


来这里肯定要试试海鲜,就来一碟宫保虾菇吧!由于我对海鲜敏感,所以只偷偷吃了一小口,一咬下去,虾的味道全都环绕在我的嘴巴里,果然虾味十足!


饮食要均衡,有肉就必定要有青菜,这道炒番薯叶看起来不错吧? 呵呵。。。

3.  Restoran Bagan Sekinchan
          No.168-C, Lorong 5, Jalan Bagan, 45400 Sekinchan, Selangor, Malaysia.
          016-308 6053


这道炸sotong,妹妹说sotong很有嚼劲也很脆,不错!


来到海鲜饭店,自然会对的菜式有所期待, 不过,发现这个鱼肉有点硬,有点失望。


 海鲜豆腐和我想象的有所不同,因为我没预料到海鲜豆腐的鲜味会那么重,仿佛豆腐里头有很多只虾。


我的至爱。。。番薯叶

4. 喜记海鲜
         Pasir Panjang, Sekinchan, Selangor, Malaysia.


这个滑蛋鸳鸯的汤汁很鲜甜,美味!


饥肠辘辘的我。。。吃到一半才想起还没拍照,就来个在小盘子上的福建面照片吧!向来对福建面没什么特别感觉的我,竟然觉得这个炭炒福建面特别好吃,而且有种说不出的家乡味道在里头。无论味道,口感,都很赞!




当地人透露。。。这个炸鱼饺是这里必点的食物之一。


天气炎热,来碗Cendol,真冰凉啊!

谢谢阅读。。。。 我们下期见!!! 如果你喜欢我的分享,请支持 Moments 活在当下 面子书专业, 谢谢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